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纶科技:再次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彰显信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庄少文 2017-11-08 09:2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纶科技:再次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彰显信心)

新纶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新纶科技昨日收市后发布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共购入新纶科技股票390万股,购入均价为25元/股,购入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8%。根据公司之前发布相关公告,该员工持股计划于今年7月份成立,参加人员范围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该计划由“兴业信托-新纶科技2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管理,信托计划按照不超过2:1的杠杆比例设置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其中公司员工认购全部劣后份额,拟认购金额不超过3,334万元,同时向符合合格投资者要求的机构募集不超过6,666万元的优先资金。

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是继公司2016年12月实施总额为3.5亿元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2017年3月实施总额为997万股的第一期员工期权计划之后,又一次实施的长期股权激励方案,密集推出长期股权激励,充分彰显了员工对未来公司发展的信心。员工持股计划等长期股权激励实现了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促进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从而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同时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稳定发展;以及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员工的积极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

据公司公告信息,公司自2013年启动主营业务由洁净领域向功能材料领域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以来,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功能材料业务收入2017年上半年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已达54.87%,全年预计可达到三分之二以上。公司常州功能材料产业基地一期项目通过精密涂布技术,生产应用于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触控显示等消费类电子行业中使用的功能性胶膜类产品,从2015年底投产以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超薄导热胶带、导电胶带、PI胶带、3D保护膜等产品已在包括苹果IPHONEⅩ、OPPOR11、VIVOX20等国内外知名厂商手机中得到运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纶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