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华企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速同比基本持平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刘冬 2017-11-03 08:0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华企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速同比基本持平)

中华企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华企业10月30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9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1.16%;营业收入为51.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49.43%;基本每股收益为0.157元,较上年同期减1.26%。对于营业收入大跌,中华企业认为,报告期内公司具备结转营业收入条件的项目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所致。

国企改革不断深化,目前,中华企业重大资产重组也正在进行中。根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最新草案显示,本次交易拟注入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75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85%、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15%,拟向地产集团发行股份数量为28.4亿股;拟向战投华润商业、平安不动产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2亿元,且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3.73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