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临港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实现净利润2.93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谢诚 2017-10-31 15:3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临港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实现净利润2.93亿元)

上海临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7日上海临港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8亿元,同比增长43.95%;净利润为2.93亿元,同比增长52.6517%;每股收益为0.26元。

据了解,上海临港在园区开发建设方面建立了“区区合作,品牌联动”机制,与上海市各区县合作,将公司园区开发经验、资本、品牌优势输出到当地市场化运作的产业园区,充分发挥上海临港在产业园区开发领域的专业优势,同时发挥当地政府组织协调的支持优势,开创性地探索出国资国企带领村镇集体经济合作开发产业园区的新模式,为当地社会经济和合作股东方创造了效益,成为上海创新开发区与周边镇联动发展机制的样板。

上海临港作为上海市政府推动“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主要参与者,旗下园区重点引进、培育、扶持、服务“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企业发展,在承接中央、上海以及各区县关于规划土地、产业扶持、人才发展、综合配套相关政策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旗下松江园区新引入企业超过两百家,其中包括了医学教育平台、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研发等诸多行业领军企业,产业升级持续推进;园区企业实现工业产值、营业总收入等指标同比实现翻番。浦江园区重点实施“产业转型、园区转型、公司转型”发展战略,新增企业50余家,科创走廊、国际生命健康城等重点发展区域启动同步规划、设计和建设。康桥园区累计导入企业近三十家,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十余家、上市企业数家、世界500强企业一家,初步构建了以“人工智能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电子信息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产业集群。南桥园区累计导入企业近二十家,主要涉及生物医药、科创类企业、政务服务类、商务服务类。洋山自贸区(陆域部分)成功引进了服装跨境电商分拨中心、日用品分拨中心(明绍)、汽车配件亚太分拨中心等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