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苏博特等三只股票10月31日申购指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31 08:2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7,600万股,本次发行仅发行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56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0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

(原标题:苏博特等三只股票10月31日申购指南)

周二(10月31日)新股提示:

申购:新余国科、剑桥科技、苏博特

上市:泰瑞机器、永福股份、庄园牧场

中签号及缴款:国立科技、安达维尔

中签率:无

【申购指南】

苏博特10月31日发行 申购上限3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7,600万股,本次发行仅发行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56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0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

【公司简介】

公司做为行业领先的新型土木工程材料供应商,主营业务是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混凝土外加剂中的高性能减水剂、高效减水剂和功能性材料。公司是中国混凝土外加剂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刚性防水分会会长单位,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荣获“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工业强省六大行动重点项目单位”、“南京市杰出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剑桥科技10月31日发行 申购上限9000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 24,467,889 股,全部为发行人公开发行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14,687,889 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 60.0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9,780,000 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 39.97%。

【公司简介】

公司经过多年跨越式发展,CIG已成为一家集杰出研发能力、大规模生产制造和良好品牌形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CIG专注于有线和无线宽带接入终端领域,是一家高端通信设备厂商。

新余国科10月31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西新余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 2,000 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5%,全部为新股,无老股转让。网上发行数量为 2,000 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 100%。

【公司简介】

新余国科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火工品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军品和民品业务,致力于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新余国科军品业务主要包括军用火工品(包含火工元件、火工装置等)研发、生产和销售。

【定位分析】

泰瑞机器10月31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专业的注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今天的泰瑞已经拥有包括DT肘杆式,DH二板式,DE全电动,D-M快速机以及双色(多组份)注塑机在内的梦想系列注塑产品,产品线涵盖物流、药品&食品包装、地下管廊&地上管件、汽配&家电、工民业用品、电子产品&办公自动化六大领域,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效、节能、稳定的专业生产解决方案,产品远销近百个国家,深受全球用户喜爱。

【泰瑞机器涨停板收益预测】

永福股份10月31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含规划咨询)、EPC工程总承包等电力工程技术服务。拥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工程咨询(火电及新能源专业)甲级等资质,是国内少数能够从事大型发电及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和EPC工程总承包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服务)包括:电力规划和工程建设前期咨询、发电工程勘察设计、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EPC工程总承包等。

【永福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庄园牧场10月31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甘肃和青海领先的乳制品公司,营运及销售主要集中于当地,且公司以垂直综合的业务模式营运。公司采用垂直综合业务运作模式,覆盖奶牛养殖、乳制品制造以至营销和销售等乳品业价值链的关键环节。自公司于2012年开始策略性将重点转移到冷链液态奶产品(即巴氏杀菌乳及发酵乳)后,公司已成为甘肃及青海地区市场销售冷链液态奶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公司亦拟继续致力于公司受当地客户欢迎的调制乳及超高温乳制品的销售,以维持多元化的产品供应。

【庄园牧场涨停板收益预测】

【中签号及缴款】

国立科技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48024个

据交易所公告,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48,02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安达维尔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75600个

据交易所公告,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75,6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设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