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阳新能上半年净赚1125万元 拟派发股利1000万

来源:挖贝网 作者:杨凤 2017-10-30 16:2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0月30日消息,日前,新三板挂牌企业博阳新能(870107)发布2017年上半年权益分派方案,以现有总股本5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8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999万元。

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06月30日,博阳新能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249.19万元。为了持续回报股东,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根据《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政策相关规定,公司拟定如下利润分配方案:

博阳新能以截至2017年06月30日公司总股本5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8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999万元。

据了解,2017年10月27日,博阳新能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目前,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博阳新能属于新能源领域太阳能利用产品的生产及服务商,主要从事太阳能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安装、销售及相关服务,为以住宅为主的建筑物配套绿色能源系统。

业绩方面,博阳新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723.71万元,净利润1124.66万元,增长比例分别为578.57%、1231.7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