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本周64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一公司被68家机构相中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28 07:4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沪指稳步上扬,站上3400点大关,市场明显活跃,机构调研上市公司热情亦持续高涨。数据显示,本周(23日—27日)有64家上市公司公布了机构调研记录,较上周接受调研家数大增2倍。

数据显示,本周接待机构数量超10家的上市公司有17家。其中,伊之密接待机构调研数为68家,为本周接待机构调研家数最多的上市公司。调研伊之密的主要机构有安信基金、宝盈基金、博时基金、国开证券、嘉实基金、深圳清水源投资、易方达基金等。公司三季报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4,432,262.41元,同比增长43.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939,686.29元,同比增长177.05%,基本每股收益0.47元/股。机构认为,2016年下半年以来,受益于国内制造业投资整体回暖,作为制造业重要工作母机的注塑机迎来复苏,随着下游 行业景气度回暖,公司注塑机业务盈利能力有望大幅提升。

排第二的是科士达,本周接待49家机构调研。主要机构包括申万宏源证券、南华基金、财富证券、日本大和住银投信投资顾问株式会社、海南昆仑时代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709,479,426.69元,同比增加46.9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491,420.72元,同比增加33.23%。公告显示,十大流通股东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刘耀为新进流通股东。

除此外,歌尔股份、碧水源、恒逸石化本周接待机构家数也超过40家。其中歌尔股份吸引了包括淡水泉投资、东方港湾、方正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机构的目光。这三家公司中,恒逸石化三季报表现最为突出,公司发布三季报显示,1-9月实现营收470.9亿元,同比增112.7%;实现归母净利13.51亿元,同比增168.7%;基本每股收益0.83元/股。从动态市盈率看,不足15倍。

从行业分布看,本周机构调研相对集中在电子信息、高端制造、医药、建材等行业。

本周接待机构调研数量超10家的上市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