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绿地与北京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将获得200亿融资额度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明杰 2017-10-27 15:1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与北京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将获得200亿融资额度)

绿地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日,绿地控股(600606.SH)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发挥北京银行融资产品优势和绿地市场渠道等综合产业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绿地涉足的及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海外业务展开全面合作。北京银行将为绿地旗下全产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并确定了200亿元融资额度。此举是绿地再次呈现强大的融资平台、渠道及成本优势,今年至今,绿地在融资领域已获取多家主力银行总授信扩盘,在实现财务成本稳步下降的同时,进一步加速绿地全产业发展。

据了解,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基础上,通过抓战略、抓渠道、抓创新和抓资金等措施完善风控体系,北京银行将在多元化融资服务、供应链金融等方面为绿地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探讨新的服务产品和服务领域,积极进行金融创新,在绿地涉及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海外业务展开全面合作。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与北京银行共同打造银企合作平台,显示了大型金融机构对绿地良好发展态势的一贯认同及支持,同时为绿地继续优化业务结构,做强优势产业板块、拓展新兴协同产业、提升盈利水平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公司表示,绿地已经形成多平台、多渠道、低成本的全方位融资体系,资本实力持续增强,尤其是在经营性现金流方面,不断刷新历史最好水平。绿地持续针对财务安全及财务成本展开资本运作,不断强化在资金资源获取上的优势,今年至今已先后取得包括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国内主要银行在内的总授信扩盘,整体资金实力进一步增强。同时,灵活运用应收款ABS、发行美元债等多种融资方式,整体资金成本稳步下降,从年初的5.45%进一步下降至半年度的5.33%,随着此次与北京银行签约合作等措施落地,资金成本稳步下降趋势有望延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