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锡业股份前三季丰收大赚5.4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顾贞全 2017-10-27 15:1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锡业股份前三季丰收大赚5.4亿)

锡业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000960.SZ,以下简称:锡业股份)迎来了丰收的季节。日前,锡业股份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5.80亿元,同比增长6.81%;实现净利润5.39亿元,同比增长890.04%;实现每股收益0.36元。

锡业股份继半年报报喜之后,三季度再传捷报,主要是今年以来锡价维持高位震荡,目前稳定在14万元/吨以上。作为全世界产量最大的锡产业巨头,锡业股份在此轮复苏行情中依靠积极的经营运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自2016年以来供给侧改革明显提速。环保不能达标的中小企业落后产能成为关停的对象,造就了强者恒强的格局。而作为世界锡产业龙头,锡业股份不单在此轮改革中获得了供需缺口带来的价格上涨收益,更是在此次机遇中不断延伸产业链,推动产业升级,将企业做强做大。

对于三季度业绩大幅上升,公司表示,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严控成本费用,运营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同时,相关有色金属价格同比回暖且相对平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锡业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