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锐国际发布2017年三季度财报:扣非运营利润上涨37.86%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杨 2017-10-27 08:2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锐国际发布2017年三季度财报:扣非运营利润上涨37.86%)

北京科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6日,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62)发布2017年三季报:1-9月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实现营业收入8.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8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86%。

“一体两翼”战略升级,新增三家分支机构

在三季报中,科锐国际不仅财务数据表现亮眼,同时针对新的市场环境及未来发展目标对“一体两翼”战略进行了定位升级:“一体两翼”是科锐国际针对B端(企业)与C端(人才)所实施的多层级渗透、连接、价值创造的战略简称。“一体两翼”战略的目标与价值集中体现为广泛聚合——通过技术和平台,不断聚合更多的企业和人才;深度撮合——通过深入的服务与解决方案,进一步实现人才与企业岗位的撮合匹配;多维整合——通过大数据的积累与分析,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的应用,促进企业和人才在职业、工作之外的更多场景深度整合,从而创造更多交易价值。通过“一体两翼”战略的实施,未来科锐国际的客户群将从当前服务的2000家大中型企业延伸至更为广泛的长尾市场,候选人数量将由当前活跃的400万扩展至亿级,并最终实现人力资源全产业链及更多元化业务领域布局。

报告期内,科锐国际同时新增宁波康肯、陕西科锐尔、成都科之锐三家分支机构,集团分支机构总数增至79家,自有员工人数增至1536人。其中,宁波康肯和成都科之锐的设立将进一步助力科锐国际灵活用工业务向二、三线城市的覆盖与渗透。陕西科锐尔作为公司第三个全球候选人交付中心,将在全面支持“一带一路”沿线中国企业国际化所需的人才配置中发挥重要作用。

内外合力,加大HRSaaS、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领域布局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技术浪潮下,以技术驱动高效人力资源管理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人力资源技术与交付服务的融合成为必然趋势。

继线上平台产品“才客”、“即派”投入市场后,科锐国际旗下孵化的两个面向长尾市场的SaaS平台——“薪薪乐”、“睿聘”均在第三季度正式推出。其中,薪薪乐是高效至简SaaS薪酬云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化、信息化、自动化的云计算服务。为企业组织架构管理、人员档案管理、薪酬管理、社保管理、考勤管理、审批管理等提供线上线下整体解决方案。睿聘是智能SaaS人才管理平台,通过云端与大数据相结合等高科技手段,为企业提供快速搭建人才库、智能化地毯式搜索、智能化候选人匹配、历史数据盘活等高端智能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服务体验,帮助企业减少招聘成本,提升招聘效率。

在对内孵化的同时,公司于2017年9月30日决议战略性投资国内领先HRSaaS服务商——才到,未来双方的合作不仅在资本层面,更在于打通线上和线下,将科锐国际21年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理念、2000余家大中型企业客户的服务实践,与才到领先的HRSaaS技术平台与丰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经验结合,通过技术与平台的聚合效应,将优质的服务和实践带向更为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企业体验到时代科技前沿的人力资源服务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科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