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高速前三季度净利12.1亿 同比增长27.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凡 2017-10-27 07:5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高速前三季度净利12.1亿 同比增长27.9%)

深高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深高速(600548)10月26日晚间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经营业绩。报告显示,深高速2017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约4.69亿元,1-9月份实现净利润12.11亿元,每股收益人民币0.555元,同比增长27.91%。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3.71亿元,同比增长6.00%。

三季报显示,路费收入仍为深高速主要的收入来源。2017年1-9月,深高速实现路费收入31.77亿元,同比增长15.76%,其中,深长公司和益常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合计贡献路费收入约2亿元;集团其他原有附属收费公路路费收入总体同比增长8.47%,主要为机荷高速、清连高速等受益于车流量自然增长、周边路网完善以及三项目实施免费通行后对车流量诱增等因素的影响。

2017年1-9月,集团营业成本及财务费用同比分别下降3.19%及11.04%。

近年来,深高速在收费公路为主业的同时致力于拓展环保产业,并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1月,集团收购益常项目100%股权;2017年4月,深高速认购深圳水务规划设计院增资后15%的股权;2017年5月,深高速以44.09亿元收购了德润环境20%股权。

2017年第三季度深高速实现净利润4.69亿元,同比增长41.39%。深高速方面称,德润环境、益常高速等新收购项目已产生收益。

另据公告透露,深高速持股49%的联合置地公司已按计划获取了梅林关更新项目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目前已启动该项目的设计、代建管理及施工招标等相关工作。截至报告期末,该项目的代建管理公开招标工作已经完成,项目中标人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其他相关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

深高速管理层表示,集团前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未来,集团将围绕“城市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服务商”的定位,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融资领域商业模式创新能力,依靠资源的集成和整合能力,积极推进和实施收费公路及环保领域的投资,最终实现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为股东带来长期稳定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高速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