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牧天元董事长质押10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2017-10-26 17:1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0月26日消息,近日山东华牧天元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牧天元 证券代码:831569)控股股东刘玉民向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支行质押1000万股。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刘玉民向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支行质押1000万股,其中95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5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03%。质押期限为2017年10月23日起至2018年10月18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向质押权人为本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济南七彩牧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自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城支行借款提供担保,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董事长刘玉民为华牧天元控股股东,持有华牧天元1866.43万股,占比41.13%。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基于日常经营需要及与银行之间的良好合作开展本次融资业务。通过银行借款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改善公司债务结构,促进公司业务推进,对公司经营能够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牧天元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生态型复合预混合饲料、微生态制剂产品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281.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0.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3.0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0-25/1508916931_38682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