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贵州茅台大涨的深度意义是什么?

来源:中航证券 2017-10-26 15:1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贵州茅台大涨的深度意义是什么?)

贵州茅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稍作震荡后开始缓慢攀升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持续横向震荡为主;盘面热点:运输设备、保险、铁路基建、芯片、宽带提速、全息概念、矿物制品、半导体、通信设备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今日市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贵州茅台,该股早盘一度大涨超8%,最高613元,再次刷新了历史新高。究其原因是该股发布了亮丽的三季报,前三季实现净利润199.84亿,同比增长超60%,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38%,大幅超出市场预期。

对于茅台这样已经7000亿市值的公司来说,业绩还能出现这么大幅的增长,确实给市场很大惊喜。该股持续上涨、并大涨的意义已不仅限于对单纯酿酒板块的带动,更大的层面是对白马股、业绩大幅增长股的全面辐射。尤其是近期正值三季报披露的时间窗口,凡是前三季度业绩大增的品种都将会有较好表现,反之业绩下滑的品种,短期将受到资金抛弃。

而如果持续阅读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非常清楚我们近段时间说的最多的一个关键词就是:价值、价值+成长;不管是传统行业的龙头品种,还是次新股中有价值、有业绩的品种表现都非常不错。传统行业的茅台,成长股中的寒锐钴业都成为不同领域的灵魂,不过成长中的次新股由于波动较大,投资者在具体买卖时要注意时机的把握,而非不加思索一股脑冲进去。

总结一句话:目前是三季报披露的时间窗口,中航证券樊波认为这是对上市公司的业绩是一次阶段性的考验,成绩优秀的公司和行业当然会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业绩差的股票会被市场边缘化,交易上一定要回避绩差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