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核集团与哈电集团交流探讨未来合作模式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26 10:1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核集团与哈电集团交流探讨未来合作模式)

26日从中核集团官网获悉,近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一行。双方就核电设备进展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寿君对哈电集团斯泽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哈电集团推进核电项目取得良好的进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发展制造业。核电设备的质量直接影响核电的安全,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保证设备的质量和项目建设工期,以及推动核电设备的优化升级。同时在“走出去”方面也要继续加强合作,不断拓展新领域,实现核能技术更广泛的应用,为我国实现制造强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斯泽夫感谢中核集团对哈电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哈电集团将严把设备质量关,坚决执行好与中核集团的合作项目,为中核集团做好服务。哈电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乘着“华龙一号”“走出去”的东风,拓展海外市场,提高竞争力,实现装备制造业由大变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