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索通发展前三季度净利润3.49亿元 同比提升5.94倍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林玫娟 2017-10-26 08:0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索通发展前三季度净利润3.49亿元 同比提升5.94倍)

索通发展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5日晚上,索通发展(603612)公布三季报。今年1—9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4.27%,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2亿元,同比增长614.71%;实现每股收益1.80元。公司前三季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21.01%,较上年同期增加17.31个百分点。

同时,从单季角度来看,7—9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1亿元,同比增长46.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216.28%;实现每股收益0.69元。

其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其嘉峪关34万吨预焙阳极及余热发电项目自2016年7月1日正式投入生产经营,报告期企业销售增加和销价上涨所致。同时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度增长主要是由于其营业收入以及企业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加,同时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公司解释,报告期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减少186.99%,主要是由于企业伊朗AAC客户回款较多以及因其他客户货款回笼使得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转回所致。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公司前三季度的经营现金流也呈现出了较为充裕的状态。其财务报告显示,1—9月份,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到1.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2.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