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能董事长质押438万股 为1800万元授信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作者:于彤 2017-10-25 16:4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0月25日消息,近日东莞市德尔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德尔能 证券代码:832689)控股股东刘厚德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437.51万股,为1800万元授信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刘厚德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437.51万股,其中387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50.51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质押用于2015年8月3日起至2018年8月2日。

据了解,本次质押股份用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向公司提供不超过18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质押担保。另由股东深圳德尔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并以其名下的物业(曼海宁花园(南区)5、6、7栋6-23F和6-23E提供抵押担保)。

董事长刘厚德为德尔能控股股东,持有德尔能1250万股,占比28.57%。本次股权质押系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的担保措施,贷款资金可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德尔能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为一体的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1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8.5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1.0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0-24/1508833465_23253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