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特导2名股东合计质押1000万股 为3000万元授信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作者:于彤 2017-10-25 16:4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0月25日消息,近日常州恒丰特导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恒丰特导 证券代码:836249)股东何如森、何园方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合计质押1000万股,为3000万元授信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何如森、何园方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合计质押10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05%。质押期限为2017年8月2日起至2018年8月1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总额3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本授信以常州恒丰特导股份有限公司自有厂房、土地作抵押担保,同时股东何如森以自持的200万股股份、股东何园方以自持的800万股股份做质押担保,且股东何如森、何园方为授信额度内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市恒隆特种线材有限公司为授信额度内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总经理何如森、总经理助理何园方均为恒丰特导股东,分别持有恒丰特导2510万股、4108.83万股,分别占比17.69%、28.96%。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风险。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恒丰特导主营业务产品为镀银导体、镀镍导体和镀锡导体等多种特种导体产品。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9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4.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9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0-24/1508830271_02635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