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唐人神签11.7亿绿色养殖投资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子霖 2017-10-24 14:2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唐人神签11.7亿绿色养殖投资协议)

唐人神24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日前与天水市人民政府签订了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第一期投资框架协议。据披露,该项目投资总额为11.7亿元人民币。

投资明细中,原种场投资1亿元、每个苗猪场投资1亿元共计4亿元、每个育肥场投资0.3亿元共计6亿元、30万吨饲料厂投资0.7亿元。项目达产后,年产良种仔猪100万头,并进行就地育肥,能实现年销售收入28亿元。

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内容将包括常年存栏1200头纯繁、2400头基础扩繁母猪原种场建设项目、4个常年存栏10000头基础母猪良种苗猪场建设项目、20个(或10个)常年存栏2.5万头(或5万头)、年出栏5万头(或10万头)育肥场建设项目以及年产30万吨饲料建设项目。

唐人神表示,本项目投资事宜旨在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做大做强公司生猪产业,加速推进公司生猪全产业链的巩固落实。同时,此次项目投资有利于助力天水市脱贫攻坚,促进天水市果品、蔬菜、畜牧三大产业共同提质增效和融合绿色发展,有着显著的社会效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唐人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