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券商划出A股短期运行区间 建议淡化波动关注成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24 13: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深A股市场上周活跃度有所下降,龙头白马板块再次成为主角。截至上周末,上证综指收报3378.65点,一周累计下跌0.35%;深证成指收报11238.88点,一周累计下跌1.41%;创业板指收报1880.21点,一周累计下跌2.38%。

行业板块表现方面,上周只有4个行业取得正收益,分别是食品饮料、交通运输、银行和医药生物,而计算机、通信、综合、采掘和钢铁等行业则跌幅居前。主题投资方面,上周题材股轮动较快,上海自贸区、房屋租赁和健康中国等概念表现较为活跃。

湘财证券:

经过逾一个月的横盘震荡,近日上证综指已接近6月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且国庆长假后首个交易日留下的跳空缺口至今未补,本周有回补可能,预计本周上证综指波动区间为3350点到3410点之间

德邦证券:

目前两市在国庆长假后首个交易日的向上跳空缺口附近徘徊,市场重心缓慢下移,但量能萎缩也制约了指数下行空间。短期市场预计仍处于窄幅波动格局,上证综指在3350点到3400点之间构成震荡中枢

安信证券:

慢牛行情仍在继续,但当前投资者情绪偏谨慎,如遇调整应该积极面对。建议关注银行、券商、钢铁、煤炭、通信、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主题投资活跃度将提高,如雄安新区、海南板块、国企改革以及人工智能等。

国金证券:

站在当前时点看,10月、11月A股市场的反弹窗口依然开启,投资者需提防12月市场的调整风险。

中金公司:

今年以来A股市场的表现与去年年底时投资者普遍偏谨慎之间,存在显著的“预期差”。最近投资者心态再度趋于谨慎,我们认为其中仍然存在“预期差”,对四季度市场可继续乐观。

国信证券:

从近期公布的9月份经济数据来看,几乎所有指标都出现了回升。随着宏观经济的持续复苏,A股公司从2016年三季度开始净资产收益率出现了显著回升,有利于A股市场慢牛行情的延续。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