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南化工欲借重组实现主业双核驱动 股票今日复牌交易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童璐 2017-10-23 10:0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南化工欲借重组实现主业双核驱动 股票今日复牌交易)

江南化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在对交易所针对公司重组事项的问询函进行详细回复后,江南化工(002226)宣布公司股票10月23日开市起复牌。在复牌当日,公司还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此次重组相关事项。通过此次重组,江南化工将成为“双核驱动”的多元化上市公司。

此次重组前,江南化工主要从事工业炸药、工业雷管、工业索类等民用爆炸物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工程爆破服务等,为国内资质最全、区域覆盖最广的大型民爆上市龙头企业。

本次交易完成之后,江南化工将持有盾安新能源100%股权,从而一举进入新能源领域,依托标的公司丰富的新能源发电运营管理经验以及优质的风、光资源,上市公司将逐步完成在新能源行业的战略布局。加之上市公司原有民爆业务的持续发展,江南化工未来将成为民爆业务及新能源业务双核驱动的多元化上市公司。

据悉,通过多年的积累,盾安新能源形成了风电场的开发、建设、运营的完整产业链,运营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以风电场、光伏电站运行数据为基础,结合“互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逐步建立起集功率预测、能量管理、生产运行管理和视频监控等功能为一体的新能源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产业链的完备性及规模、技术的良性循环,保证了标的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持续的竞争力和较好的发展潜力。

与此同时,经过多年发展,盾安新能源在内蒙古、新疆、宁夏、贵州、甘肃等地成立了多个区域公司,已获取近7,000万千瓦的优质风、光资源,设立了近两百座测风塔及多套测光设备对风、光资源进行测量,遍布全国10余省(自治区),基本完成了投资发展的产业格局。

根据江南化工与补偿义务人签订的《业绩补偿协议》,其确认并承诺,盾安新能源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应不低于1.07亿元、1.51亿元、1.72亿元和2.07亿元,四年累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不低于6.37亿元。因此,通过本次交易注入盈利状况良好,并且未来市场前景广阔,有较大成长机会的优质资产,将改善上市公司盈利状况,维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记者还获悉,根据江南化工定期报告预约时间,其还将于24日发布2017年三季报。根据此前的业绩预告, 2017年1月份至9月份,江南化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856.16万元至10753.91万元,同比增长40%至70%。

此外,根据雪峰科技10月14日公告,江南化工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948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而江南化工为公司首发前股东,现持股6400万股,持股比例9.72%。此次减持,预计将为江南化工带来丰厚的投资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南化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