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银行携手正邦集团推进科技农业产业扶贫富农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巍 2017-10-20 13:5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银行携手正邦集团推进科技农业产业扶贫富农合作)

江苏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江苏银行10月20日与正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农业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提供30亿元授信支持,以综合化金融服务助推江苏省三农产业发展,聚力精准扶贫工程。

正邦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的业务模式为“公司+农户”以及“公司+基地+农户”,推广企业自身的生猪养殖先进技术和先进养殖经验,为养猪农户提供猪场建设指导、养殖管理技术输出与扶持。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江苏银行还将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利用现金管理系统为正邦集团建立全面的资金结算网络和资金服务平台,协助其进行资金集约化管理;为其推荐的供应链上下游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促进企业上下游客户的合作;为其提供兼并与收购、结构化融资、资产管理、企业财务顾问等一站式金融服务,精准满足三农发展中企业不断升级、日益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江苏银行行长季明表示,江苏银行将给予正邦集团3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支持企业更好服务三农发展。江苏银行还将提供产业基金支持,与正邦集团开展科技产业扶贫合作,将正邦集团产业资本引入徐州睢宁和贾汪等地,共同带动当地的农户脱贫致富。

据了解,江苏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强对三农的金融服务,落实精准扶贫,积极与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对接,深入挂钩的贫困镇、村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卫生、产业扶贫及结对帮扶项目。“江苏银行滴水·筑梦”助学扶贫工程日前也已启动,捐赠72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完成非义务制教育高中阶段学业,进行精准助学扶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