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对山东墨龙等4宗案件进行行政处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雪青 2017-10-13 16: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证监会对山东墨龙等4宗案件进行行政处罚)

证监会发言人常德鹏13日在发布会上表示:近日,证监会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1宗信披违规案,涉及山东墨龙;1宗信披违规及内幕交易案,其中,内幕交易涉及“山东墨龙”实控人张恩荣和公司副董事长张云三;还有2宗内幕交易案,涉及股票“九有股份”、“国旅联合”。

在信披违规案中,山东墨龙通过虚增收入、虚减成本的方式虚增利润,使公司2015年一季报、半年报、三季报及2016年一季报、半年报、三季报的经营业绩存在虚假记载等情况。证监会对公司处以60万元罚款,对相关18名负责人予以警告和处罚。

在1宗信披违规及内幕交易案,张恩荣系山东墨龙截至2016年三季度末发生重大亏损并持续至2016年全年重大亏损这一内幕信息的知情人,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张恩荣卖出山东墨龙3000万股,避损1625万元,张云三卖出750万股,避损1434万元。证监会没收二人违法所得,并分别处以4877万元、4303万元罚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墨龙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