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冠电气建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基地 年产2.7亿平方米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9-29 08:3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冠电气建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基地 年产2.7亿平方米)

金冠电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冠电气年产2.7亿平方米湖州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基地建设启动。9月28日,公司与浙江省湖州市政府及经济开发区政府在湖州市举行高层联席会议暨投资合作开发协议的签约仪式,并与中国银行湖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州分行签订融资框架协议。根据相关协议,金冠电气与金冠投资共同出资5000万元在湖州设立湖州金冠鸿图隔膜科技有限公司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投资总额约12.17亿元,2017年9月项目前期工作开始准备,一期预计建设周期为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项目将引进国外高端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6条,每条生产线产能为4500万㎡/a,共计年产锂离子电池隔膜2.7亿平方米。

金冠电气自2016年5月上市以来,实施“智能电网+新能源”双轮驱动战略,在主业业绩稳步提升的同时,强势布局新能源产业,进行了两次新能源领域的并购。2017年5月,金冠电气完成购买南京能瑞100%股权交易,正式步入充电桩领域。8月,金冠电气宣布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辽源鸿图隔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现处于中国证监会受理阶段。标的公司属于锂电池隔膜企业,其主要产品湿法隔膜是新能源汽车领域重点发展的技术壁垒最高的关键材料。

本次将锂电池隔膜生产基地设立在国家级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方面是金冠电气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持续战略布局,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地利用湖州作为长三角地理中心的区位优势及新能源产业集群优势,辐射周边江浙沪皖等省市动力电池企业,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冠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