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9-28 15:2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还差一次大阴线洗盘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从沪指站上3300点以来,曾经多次逼近3400点,但是经过较长时间的围而不攻以后,经历了下跌破位、重心下移、量能萎缩的一系列走势,在技术形态上几乎形成了一个高位圆弧顶。但是多头占据在3300点上方有恃无恐,当然这也是多头的重要战果不会轻易丢失。金九银十,行情极大可能在节后迎来变盘,但是从主力资金的操作规律上讲,难免会有一次剧烈的洗盘,一根大阴线或者是长下影线的阴线,随后再强势拉起。

应对策略:市场陷入了调整的僵局,量能的持续萎缩也不支持大盘会有大的变化。但是3300点上方是主力的结构性行情,投资者可以跟随炒作局部热点。但是长假期间很大可能会有较大的消息面,届时又会有新的热点涌出,投资者也可以等待大盘的异动时刻,届时可在大盘强烈洗盘时候大举介入。

资金猜想:增量资金正在场外等待量能的异动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近几个交易日以来,大盘的量能萎缩更加明显了,几乎可以用相对地量来形容,但是这也是一种浮筹减少的表现,同样也是行情发动的先兆,但变盘的标志就是大盘量能的异动,无数场外资金这在觊觎这一时刻,只要量能异动无论涨跌都是场外资金大举涌入的时候。

应对策略:沪指大盘呈现出持续缩量的特征,这不仅仅节前没有资金活跃的表现,同时还是对指数这个点位的一种巩固,因为市场普遍的成本都稳定在这个位置了,后市再度向上发动进攻就会容易许多。所以当下持有仓位的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指数的走势,因为当下也是主力资金的成本趋于,长期投资者大可耐心持仓。

热点猜想:国防军工板块将会是后起热点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近几个交易日的国防军工板块表现,市场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无奈新能源车、芯片替代和通讯概念的涨势太过强势,并且对国防军工板块有一定的资金分流作用,这几个板块涨得太高而放水的时候,国防军工板块将会是市场资金的主要流入方向。

应对策略:当下正是一个市场热点和权重拖累相抗衡的局面,但是从长期来看大盘最终还是要向上进攻,这样无疑就需要有热点的接力带动,毕竟一个热点不可能永久的炒作下去,新能源车、芯片替代、通讯概念的炒作熄火时就必须有新的热点站出来,而已经出现国防军工板块无疑是最佳选择,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