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成双海3名股东合计质押3012万股 用于贷款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7-09-26 16:3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9月26日消息,近日宁波永成双海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永成双海 证券代码:832181)股东王小龙、邬海军、孔叶子颖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宁海支行合计质押3012.24万股,用于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王小龙、邬海军、孔叶子颖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宁海支行合计质押3012.24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30%。质押期限为2017年9月1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

据了解,本次融资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为公司股东王小龙、邬海军、孔叶子颖以其合法持有的公司3012.24万股股权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宁海支行,期限3年,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小龙及其配偶陈苗为该笔贷款提供保证担保。

董事长、总经理王小龙为永成双海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包括本次)1669.74万股、占总股本24.56%;董事邬海军累计质押股数(包括本次)822.80万股、占总股本12.10%;董事孔叶子颖累计质押股数(包括本次)519.70万股、占总股本7.64%。鉴于永成双海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因此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会导致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永成双海立足于汽车制造业,定位于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依托于自身研发、生产、销售团队,整合上下游资源,根据客户的需求参与前期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8.7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32%。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9-22/1506074566_14152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