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次新股释放两大空头信号

来源:中航证券 2017-09-26 15:1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次新股释放两大空头信号)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稍作上冲后即出现快速回落,10:05时过后缓慢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回落,14:35时小幅回升收报;盘面热点:可燃冰、钛金属、稀缺资源、油气改革、特钢、草甘膦、船舶、矿物制品、煤炭、石油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的行情,次新股略强。

风险、风险——这是中航证券樊波近期提到最多的关键词,持续阅读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完全可以感知。沪指缓慢走低,中小创指数则连续四天出现回落,当下的市场状态佐证了近期我们对于风险持续警示的观点。

所以我们在昨日《盘面严重分化传递什么信号?》的博文中明确表示:“虽说依然有个股在活跃,但这对大多数人来说,能抓到的概率并不大。因为短线交易的本质是概率,在调整的市场中操作,赢面不大。”相信看懂这句话的投资者一定懂其中的意思。

今日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板块,那就是次新股。昨日樊波专门说到“当下市场很难有某一个主流热点连续几个月持续走强,能维持一个月上涨的热点已属很牛。”而本波次新股行情自8月中旬开始以来已运行一个月,基本达到了阶段性热点周期的上限。而周末次新股IPO金额又提升至60亿左右,今日次新股总龙头中科信息再度跌停,这表明空头信号再度来临,回避次新股群体,注意风险。

总结一句话:市场持续调整与我们的预期较为符合,次新股龙头高位巨幅震荡传递空方信号,建议阶段性回避风险,预计下一波次新股集中性的行情将在年底或明年初,期间可能有个股性的小行情,但不具备规模性和集中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