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董事长:混改方案正在证监会审批 资金年内到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5 14:0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联通董事长:混改方案正在证监会审批 资金年内全部到位)

据证券时报网25日报道,9月25日上午,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通混改)现在正在走证监会的审批,最后一道程序了,我们预计,正常也就一个月左右(审批能够完成)。”

在谈到此次混改战略投资方的资金何时能够进入中国联通运营主体时,王晓初表示“年内应该能全部到位”。据了解,中国联通通过非公开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17.25亿元,联通集团转让老股涉及资金129.75亿元。

王晓初是在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暨产品发布仪式后向记者做出上述回应的,他还向记者表示,大数据业务已经开展(工作),在干活了,并且未来将不仅是中国联通的战略性业务。据王晓初介绍,去年,中国联通基于位置服务的大数据服务已经实现1亿多元的收入。

“中国联通将为客户提供各种创新能力,大数据只是集团众多创新车间中的一个,未来将由各个车间为客户提供其需要的各项业务,比如一个智慧区域或者智慧行业、智慧城市需要什么,我们相应的几个创新车间就能为他总装提供服务。”

王晓初告诉记者,除了大数据公司,集团车联网和云业务也有专门的公司,另外,专门的物联网公司马上也要成立公司,“这几个大的布局基本上完成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