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雄韬股份投资设立燃料电池公司及投资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9-22 13:3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雄韬股份投资设立燃料电池公司及投资公司)

雄韬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雄韬股份(002733)9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氢雄电池公司,出资不超过3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雄韬投资公司。

据公告,氢雄电池注册资本不超过5亿元,主营燃料电池及相关零部件的销售与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和服务,以及燃料电池及相关零部件的销售与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等。雄韬投资注册资本不超过3亿元,主营为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及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等。

公司表示,此次设立氢雄电池是公司发展的战略性布局,将有助于公司推进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汽车相关技术与产品的产业化进程,进一步优化公司主营业务结构,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公司拟设立雄韬投资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雄韬投资设立后将成为公司对外开展投资业务的平台,围绕公司主营业务相关领域,通过投资手段积极整合公司产业布局,以实现公司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的良性互动,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与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雄韬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