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涉矿概念股普遍下跌 资金逆势吃进融捷股份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唐强 2017-09-22 08:1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涉矿概念股普遍下跌 资金逆势吃进融捷股份)

在今日(9月21日)的交易中,涉矿、涉锂板块普遍遭遇重挫,两者板块指数下跌幅度均在2个百分点左右。其中,西藏城投下跌8.86%,龙虎榜席位净卖出3803万元;雅化集团下跌8.2%,龙虎榜席位净卖出4679万元;西藏矿业下跌9.44%、龙虎榜席位净卖出1.68亿元;江特电机股价跌停,龙虎榜席位净卖出3.28亿元。

记者注意到,“跨界”进入锂电池领域的融捷股份跌幅同样逼近9%,但该股却得到机构和游资的抄底吸筹,龙虎榜买卖前五席却实净买入700万元。

机构席位

根据龙虎榜数据显示,23家机构专用席位涉足18只个股交易,机构投资者出现净卖出1.54亿元。

其中,横店东磁、西藏城投、晶瑞股份、合纵科技、长川科技、创源文化、天宇股份等7股呈现机构净买入,合计净买入金额1.18亿元。

在空方机构方面,广东骏亚、恒银金融、大西洋、杭州园林、红星发展、久吾高科、融捷股份、全志科技、雪人股份、南方汇通、通富微电等11股呈现机构净卖出,合计净抛售2.72亿元。

游资动向

在9月20日交易中,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和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三家游资席位涉足洁美科技、江丰电子、融捷股份、科大国创、天汽模和雪人股份,三方买入净额分别为1.13亿元、1亿元、0.83亿元。

在空方榜单,净卖出额位居前三的席位为中泰证券广州金穗路营业部、银河证券北京朝阳门北大街营业部和西藏东方财富拉萨察古大道第二营业部,涉及江特电机、创业黑马、众源新材等个股,卖出净额分别为2.13亿元、0.98亿元、0.81亿元。

热门个股:

机构游资联手吸筹融捷股份

在9月21日的交易中,前期热门个股融捷股份(002192)遭遇重挫,当日开盘股价便一路下滑,最终报收于40.1元/股,跌幅约9个百分点。尽管融捷股份走势难看,但记者注意到,机构和江浙游资却对其极具兴趣,龙虎榜买卖席位实现净买入约700万元。

其中,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大肆买进7719万元,高居买入榜首;中信建投绍兴胜利东路营业部、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中信建投北京安立路营业部及1家机构专用现身,买入前五席合计1.53亿元。反观卖方席位,招商证券上海娄山关路营业部、东北证券上海南奉公路营业部、东方证券义乌工人西路营业部等抛售金额均在3000万元以下,五家席位共计卖出1.26亿元。

根据当日盘口数据显示,融捷股份规模性买单大多出现在10点之后,而该股行情走势大部分时间都处在5个百分点的下跌中。这就意味着,上述机构和游资是在大幅下跌的低位,对融捷股份实施买入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