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9-19 15:1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此番调整很明显目标是补缺口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与笔者昨天预测相同,这两天的走势都是诱多操作。这两日盘面指数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但是盘中反复跳水,皆给人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题材股摇摇欲坠,指数并不安全。只是国家队处于维稳需要,指数才没有大幅的调整而已。因此很明显,这次调整的第一目标就是前期缺口。

应对策略:尾盘指数加速下行了,盘中最低下探至3344点附近,大盘奔着3331点缺口位置去了,若无国家队调控干预预计明天会完成回补。回补后先不要急于重仓,先看回补后的市场承接力度和量能情况,若抄底资金和量能没有明显提升,则只做加仓操作,待临近3300点极限调整位才是满仓的正确选择。

资金猜想:指数涨跌成交量均呈现无量代表什么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如果说昨天是两市普涨的格局,股民还在吐槽无量的话,那么今日两市普跌的行情,成交量继续保持地量,则不得不思考目前场内资金的逻辑了。其实这段时间以来所谓的场外资金入场表现根本就不明显,如果成交量持续萎缩,那么本来所谓的慢牛初期的论点就会再度证伪,不利于后市行情。目前成交量较昨天相比基本持平,全天没有出现任何买卖信号,仍然是选择方向的过程。

应对策略:空仓继续观望,建议空仓对待一切疑难复杂行情,仓位重的可以选择减一部分仓位对冲风险。现阶段,风险比机会大。指数背离,缩量反弹,都不是太好的征兆。其实能调整能到3300最好了,看指标趋势震荡下跌是方向,就是太磨叽,不如一步到位痛快。但是换位思考,急跌洗不出效果。一是别人来不及卖,二是维稳期间不允许大跌,所以只有每天震荡折磨,大家管住手,不要加仓,等进攻信号。

热点猜想:物流板块有没有可能接力旅游概念?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日物流板块突然冒尖,物流板块炒作逻辑是十一黄金周的快递概念,圆通速递带头涨停,板块其他快递股也有明显跟涨。因为十一黄金周将至,各个电商平台都开始了相当大力度的活动促销,必将促进消费爆发。这些都是刺激物流板块的因素所在,但是究其原因,还在于盘面较弱,没有热点炒,因此只能提前开始炒作。

应对策略:物流板块的持续性肯定是不理想的,但是考虑到今天主力资金的买入毕竟是真金白银的买入,特别是在逆势的情况下,花的钱更多。那么如果想要快速参与物流行情,只有两种方法。一是追最强势的龙头,而是选择低位的布局,等待轮动。或者耐心潜伏一段时间,布局双十一的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