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盘面惊现三大现象 市场短线将做变盘方向选择

来源:中航证券 2017-09-14 15:4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面惊现三大现象 市场短线将做变盘方向选择)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缓慢攀升,11时之后出现较快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并出现跳水,14:01时见全日低点后小幅回升;盘面热点:维生素、三沙概念、燃料电视、基因概念、生物质能、量子通信、旅游、建材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行情。

对于近期市场的整体格局,中航证券樊波在博文中表达了如下观点,总结如下:1、绝对主线不突出,热点呈现多元化;2、市场正在出现分化,建议投资者筛选基本面优异品种。3、市场正在开始转向对于价值挖掘,包括次新股同样如此。

那么从近期市场中可以明显的看出,在目前空间极为狭小的震荡市况下,依然一些个股表现优异,而对这些个股统计发现,这些上市公司大多数都有优秀的基本面做支撑,业绩在同行业中表现明显较为突出。这佐证了我们对于市场价值挖掘的判断。

另外,从技术面看,沪指自8月25日两根中阳之后,持续在3360—3390点之间震荡已达半个月之久,目前短期均线出现粘合,预示着要进行短期方向选择。当然,由于市场分化的长期存在,即便出现回落,也会是优质个股再次崛起的机会,所以对于乐观的投资者而言,震荡过程将更容易看出优质个股的抗跌性和独立性。

总结一句话:不管沪指是否进行方向选择,优质个股依然将走出独立行情,各大指数之间的分化将永远存在,短期的波动为价值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