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石科技2017年上半年营收4718万元 净赚575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涛 2017-09-13 16:3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9月13日消息,晶石科技(871246)近日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718.4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1.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5.4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4.95%;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3元。

截止2017年6月30日,晶石科技资产总计为1.5亿元,较本期期初增长3.12%。资产负债率为24.42%,较本期期初22.62%,增长1.8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992.06万元,上年同期为2616.04万元。

报告期内,晶石科技毛利率39.35%,上年同期为31.46%,比上年同期增加7.89%。主要原因是:因自动化机器设备的投入,人工效率的提升,单位人工成本减少。公司持续改进生产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在专利技术、产品质量等方面凸显出较强的竞争优势,品牌效应逐年提升,毛利率水平也相应提高。公司进一步加大与终端客户的对接和销售工作,设立全资香港子公司负责进行境外销售工作,从而减少了中间贸易环节,降低了中间环节成本,提升了利润空间,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毛利率。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晶石科技主要从事光学玻璃制品研发、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手表表镜、手机视窗防护镜片等光学玻璃制品。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8-25/1503650486_63613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