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忠旺收购德国乌纳铝业 完成首宗海外收购拓展国际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13 15:3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忠旺收购德国乌纳铝业 完成首宗海外收购拓展国际业务)

世界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1333)宣布首宗国际并购,通过旗下的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收购德国高端铝挤压企业乌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乌纳铝业”)的控股权。乌纳铝业的历史悠久,其产品主要是供世界顶尖飞机制造商使用的高端铝挤压无缝管等,这项收购将有助中国忠旺进军国际航空领域。

中国忠旺总裁兼执行董事路长青先生表示:“此次收购是我们扩展国际版图的里程碑,也是公司发展互补业务的重要一步。中国忠旺及乌纳铝业拥有共同的信念,即通过持续创新与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同时注重绿色环保及可持续发展,因此我们有信心这次并购将为彼此带来火花,激发协同效应。此项并购还可大幅提升本集团在无缝管挤压方面的能力,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也可借助乌纳铝业的产品资质认证和客户开发经验,加快本集团在航空、汽车等领域的业务拓展,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同时,中国忠旺将为乌纳铝业提供更多的资源,为其在财务和营运上提供更大支持,希望能以此支持乌纳铝业追求长远的卓越发展。”

乌纳铝业的主要产品为无缝管、分流挤压管以及其他高附加值铝合金挤压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机械工程及电力等终端行业领域。在逾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乌纳铝业累积了顶尖的研发实力,并开发了一体化的综合生产线,覆盖由铝合金棒的重熔、合金配方、铸造、挤压及拉拔工艺,到对半成品进行热处理及切割等各环节。乌纳铝业主要客户包括空客、波音、庞巴迪、奔驰、宝马等世界知名厂商,在欧洲乃至世界拥有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忠旺一直策略性地拓展全球业务,并已于德国及日本设立办公室以支持海外销售业务。通过收购在欧洲以及德国市场拥有领导地位的乌纳铝业,中国忠旺将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