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联建光电持续布局移动营销 爱普新媒购买股份彰显信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晓悦 2017-09-06 15:2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建光电持续布局移动营销 爱普新媒购买股份彰显信心)

联建光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联建光电(300269)9月5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联动文化增资并收购北京爱普新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普新媒”)的工商变更手续已完成,爱普新媒原股东与联动文化的股权已转让完毕。

爱普新媒此前为新三板挂牌公司,专注于移动广告业务,从事以综合自媒体矩阵为载体的推广和以移动营销大数据平台“云魔方”为基础的广告推广,曾先后成功研发并发布超过100款App产品至苹果AppStore平台,类别涵盖天气、游戏、购物、生活、新闻、工具、社交、导航等多个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用户数据资源。同时,爱普新媒在DSP、SSP等平台研发方面有较大的研发优势,可助力联建光电打造数据驱动的整合营销服务集团,实现广告精准投放,达到精准营销。

联建光电表示,公司拟通过自主研发和投资并购等方式完善公司在广告资源整合、数据挖掘、采集和分析方面的能力,逐步整合线上线下广告资源,满足广告主多样化需求,实现精准的广告投放。继深圳力玛和精准分众后,爱普新媒的加入继续推进了联建光电在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领域的业务布局,使之能快速切入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完善公司移动互联产业布局,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同时,根据6月份联建光电披露公告显示,爱普新媒原股东应将转让价款中的65%(合计金额为3.871725亿元)按原股东持股比例分别用于在公开市场购买公司股票,并质押给联动文化,爱普新媒原股东将按盈利承诺实现进度分批解除相应比例股票的质押。此举充分表明爱普新媒对承诺业绩完成及对联建光电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建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