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民智通定增过会 车联网成未来业绩新动能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彬彬 2017-09-06 15:2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民智通定增过会 车联网成未来业绩新动能)

兴民智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9月5日,兴民智通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通过证监会审核。“这对兴民智通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兴民智通持续发力车联网市场。此次定增更是公司持续加码车联网的重大举措。公司发力车联网,将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提供新动能。”。

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车联网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资料显示,2009年我国正式进入车联网时代,并实现飞跃式的发展,从2012年至2015年,我国车联网市场规模从580亿增至1,550多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8.77%。

面对国内车联网行业市场持续快速增长形势,自2015年起,兴民智通在确保车轮主业稳健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对车联网产业链的整合,并先后控股英泰斯特、九五智驾,参股广联赛讯和彩虹无线,已逐步形成车轮研发生产销售、车联网大数据服务双线主业发展格局。

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一步扩大车联网硬件T-BOX及数据运营服务业务,同时在此基础上外延进入车载智能终端、TSP服务、车载电子产品以及其他车联网延伸服务,为未来公司在“车联+智能”产业打造完整生态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硬件+数据运营”的车联网产业链布局,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另外,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志成,将参与本次定增,拟认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以“真金白银”助力公司向车联网产业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民智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