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贵州百灵“糖宁通络”项目再进一步 获准在解放军总医院开展临床试验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敏 2017-09-01 13:1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贵州百灵“糖宁通络”项目再进一步 获准在解放军总医院开展临床试验)

贵州百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贵州百灵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解放军总医院《关于获准开展糖宁通络胶囊临床试验的函》,由公司与解放军总医院共同申报的军队医疗机构制剂“糖宁通络胶囊”研发项目经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批准,下发了《军队医疗机构制剂临床研究批件》,本项目获准同意进行临床试验工作。

业内人士指出,如此次糖宁通络胶囊在解放军总医院的临床研究进展顺利,一旦申请非标制剂文号成功并在解放军总医院配制和使用,不仅将直接为贵州百灵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更将把糖宁通络的临床价值完整地展现出来,为糖宁通络在全国市场推广打下结实基础。

院企联合参与“糖宁通络”非标制剂研发

2015年9月14日贵州百灵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签订了《非标制剂合作协议书》,基于公司“糖宁通络”在治疗Ⅱ型糖尿病方面的优势,为增加医院制剂特色品种,双方就共同开展“糖宁通络”医院非标制剂研发申报和临床应用工作达成协议。

据了解,解放军总医院为全军规模最大的医院,也是全国最大的综合性医院之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是国家重要保健基地之一,负责中央、军委和总部的医疗保健工作,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合作协议达成后,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母义明教授曾多次到访贵州百灵参观考察糖宁通络和“互联网+慢病管理”项目。

贵州百灵表示,糖宁通络非标制剂研发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糖宁通络项目的适用医疗机构数量,结合临床研究的开展,为更加安全可控的使用糖宁通络胶囊及后续研究工作提供更多的临床依据。

“糖宁通络”项目推广全面布局

“糖宁通络”项目是贵州百灵近年来的发展重点,目前公司以院内制剂等方式向外界推广糖宁通络产品。

根据贵州百灵2017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贵阳中医糖尿病医院共接待患者1.6万余人次,医院实现收入3588.94万元,医疗服务中心患者数达到1.9万余人。随着公司苗医药一体化项目(中医糖尿病项目)的不断发展,将为公司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

同时,贵州百灵今年与广东省中医院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参与“糖宁通络”项目的研发,并申请《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注册批件》。此外,公司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对成都银海启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布局医疗管理领域,在眼科疾病、糖尿病并发症(眼病)等治疗领域与优质资源开展深入合作,以此加速“糖宁通络”项目的全国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百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