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七互娱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逾7成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31 07:4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七互娱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逾7成)

三七互娱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三七互娱(002555)8月30日晚间发布公司2017年中报。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79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净利润8.51亿元,同比增长75%;基本每股收益0.41元/股,同比增长74.68%。

在主营业务表现上,网络游戏业务收入27.77亿元,占总收入90%,汽车零部件业务收入3.02亿元,占总收入10%。

手游业务收入增长近两倍

中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三七互娱网络游戏业务共贡献营收27.77亿元,毛利率达到72.60%。其中手游营收15.43亿元,毛利率77.77%,页游收入12.13亿元,毛利率65.52%。与去年同期相比,游戏业务的营收增长29.30%,毛利率上升9.54%,主要得益于手游毛利率的快速增长。相比去年同期,三七互娱手游业务毛利率增长了39.80%。

半年报显示,手游业务收入15.43亿元,增速达到196.01%,占比超过总营收的50%,已经成为三七互娱的核心业务。三七互娱方面人士表示,这也标志着三七互娱的“页转手”战略取得成功。

海外业务贡献超15% 泛娱乐布局获深化

2017年上半年,三七互娱海外游戏发行收入贡献营收4.76亿元,占比超15%,同比增长66.01%,其中海外手机游戏发行业务收入达到3.67亿,同比增长181%。

其中,《永恒纪元》在海外最高单月流水达7000万元,全球最高单月流水超过3.5亿元,全球累计总流水超过31.5亿元。三七互娱坚持“本地化精细运营”与“立体整合营销”相结合的方式,目前已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游戏超过200款。

三七互娱方面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形成手机游戏发行、网页游戏发行以及游戏研发三大业务板块。与此同时,2017年上半年,三七互娱完成对上海墨鹍公司、江苏智铭公司整体收购,并新参股了一系列游戏研发和发行公司,包括心动网络、那家科技、羽厚亦网络、墨嘟科技、墨非科技等,扩充了优质内容的造血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2017年上半年,三七互娱进一步深化了泛娱乐布局,投资的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科幻片《逆时营救》等电影;参股的绝厉文化制作动画《拳皇命运》;VR内容研发团队Archiact Interactive Ltd.和天舍(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VR游戏《Hidden Fortune》、《league of guardians》等;与东方富海合作成立扬州富海三七互联网文化投资中心,共同聚焦泛娱乐风口下的互联网文娱产业投资。

同时,三七互娱也作出了三季度业绩预告,2017年1-9月,公司预计经营业绩情况同比上升52.89%至79.48%,净利润为11.5亿元至13.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