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金砖五国会议9月3日举行 三主线掘金厦门本地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29 13:3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砖五国会议9月3日举行 三主线掘金厦门本地股)

9月3日,金砖五国会议将在厦门举行。

国金证券认为,金砖五国峰会将是厦门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会议,金砖峰会选择厦门,这是中央送厦门的大礼包。综合各方面消息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完善基础设施、扩展城市规模,是厦门承接会议后的重要任务。上市公司方面,鼓浪屿申遗成功叠加厦门金砖峰会的召开必将提升城市的品牌度、影响力,厦门基建、旅游、交通、贸易等将显著受益。

鼓浪屿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厦门金砖五国峰会筹备举办,均为厦门提供“内外兼修”的契机,厦门国际关注度及影响力将明显提升,三季度中后期,厦门本地股有望成为市场关注焦点。金砖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厦门作为一带一路港口城市的战略地位,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外商进入厦门本地,对福建自贸区的建设起到一定的拉动作用。推荐关注:厦门港务(福建省规模最大的散杂货装卸码头),厦门空港(东南沿海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枢纽)。外贸业务驱动物流业的发展。潜在的外商介入和与他国贸易业务的提升对本地的物流业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推荐关注:建发股份(供应链业务毛利率显著提升)、象屿股份(覆盖全国的市场网络,完善的海外代理网络,已成为国内外一批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本地电子产业的发展。在厦门软件园中,数家电子公司在这里扎根,同时借助地理位置优势,与台湾先进的电子企业交流频繁,金砖会议的召开带来的投资有望进一步刺激厦门电子行业的发展,推荐关注:法拉电子(薄膜电容器龙头,业绩稳定增长)、厦门信达(铝电解电容器产量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三名,其中片式产品产量国内第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厦门信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