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午后高位震荡 券商次新两大板块引领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8-28 15:2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午后高位震荡 券商次新两大板块引领市场)

两市周一午后高位震荡,三大股指全天震荡收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62.65点,上涨0.93%,成交3053亿元;深证成指报10809.74点,上涨1.41%,成交3355亿元;创业板指报1842.83点,上涨1.65%,成交953亿元。

盘面上,券商板块全天现普涨格局。除了早盘涨停的两只券商股外,中国银河、中原证券、第一创业午后涨停,华泰证券、华安证券上涨逾9%。

次新股板块午后再度走强,剔除未开板次新股后,仍有超40只次新股以涨停收盘。其中,元隆雅图、纵横通信、澄天伟业已连续收获至少四个涨停板。

题材股午后活跃度有所提高,苹果概念、网红直播等主题均涨幅靠前。不过,早盘表现抢眼的人工智能主题,受龙头股科大讯飞急速下跌的拖累,午后涨幅明显收窄。

稀有金属板块午后也有所表现,其中,寒锐钴业涨停,盛和资源和天齐锂业上涨逾6%。

两市收跌板块和主题较少,其中银行和食品板块全天跌幅靠前。食品板块中,伊利股份下跌1.4%。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指数突破新关口后,本轮反弹行情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场人气有所激发,对后市指数趋势起到进一步巩固作用。短期内,市场主线或将围绕金融股和周期股进行轮转。

【相关新闻】

收评:券商股大涨次新股掀涨停潮 A股市场再现普涨行情

今日,A股市场再现普涨行情,券商股受证金汇金大举增持消息影响,大幅上涨,带动大盘市场人气,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沪指今日最高涨至3375点后,开始维持震荡,午后涨幅有所收窄。

【大势研判】

突破3300点意义重大 机构:后市继续看好银行保险

结构最重要,突破过程中最重要的既不是周期,也不是消费,更不是成长,而是低估值金融,或者说银行保险。往后看,这种结构延续的概率仍然非常大。银行保险是长期看好股市逻辑下的短期策略选择。

牛市真的要来?机构们这样看

天风证券徐彪团队表示,随着市场有效突破3300点和融资余额的连续回升,建议重视券商的弹性,回顾过去每一次市场较大幅度的反弹,券商都不会缺席。

3300点突破后行情如何演绎?机构测算理论高点3619点附近

如果以上证综指在2700-2800之间的均值2754点为市场底部,则2754-3301之间的上证综指振幅约20%。如果2017年指数振幅也在20%的幅度左右,指数振幅向上拓宽,从底部3016点测算,指数高点理论值在3619点附近。从基本面和市场面来看,未来市场振幅有望向上拓宽,3300点不用恐高。

蓝筹股轮番表演后估值优势有所下降 3300点附近或仍有波动

长城证券28日认为,3300点附近可能仍有波动。估值业绩匹配的龙头白马风格大概率延续,市场大的风格变化需待经济加速下滑或者监管方向出现明显变化时才会出现,预计今年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有望逐渐发酵,届时创业板的趋势性机会才可能到来。

券商股全线崛起释放何种信号?反弹或正式进入下半场

目前机构对于券商股大涨的原因分析主要有三点:一是行业集中度提升,二是估值便宜,三是证金增持。

中金公司:坚定持股信心 市场望继续保持韧性

中金公今日早间发布观点认为,建议投资者继续耐心持有相关标的,获取增长动量的收益;趋势中,不过分在意短期扰动,不过多臆测顶部位置,而应将更多精力放在跟踪具体股票标的上;待指数右侧信号明确后,再考虑获利了结。

3300点是否真突破?高善文:一些关键变量正发生重要变化

A股近期的涨势与年初以来全球市场同步上升的趋势相吻合。目前债券市场总体已经趋于稳定,债灾对股票市场的影响已被吸收,股票市场也已回到了原先的轨道,而这个轨道正是年初以来全球市场同步上升的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