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8-25 15:0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下半年牛市可能因此而打开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昨日提到沪指阴线回调是一个洗盘过程,今日如愿向上突破3300点,但是这么大的力度是绝对没有意料到的,这跟大阳线的力量可就非同一般了,首先是主力是不仅突破而且还要站稳3300点以上,3320点而多出的零头给回调也留够了空间;其次多头动用了煤炭钢铁代表的周期股、证券银行等金融权重、通信4G等科技代表,可谓做多之心坚决,这一动作无疑是为后市做好了部署,那就是向上打穿以后开展牛市行情,这一突破的意图暴露无疑。

应对策略:经过今日的多方把空头按在天板之上,后市行情将会一发不可收拾,因为从此沪指再也不用讨论3300这一个压力位,也没有了这一个心理门槛,反而还给指数提供了一个支撑位,所以投资者可以大举入市,不仅仅是已经入市的投资者,其它场外资金也会被吸引进入。

资金猜想:场外资金将要大举入市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不仅仅是突破了,还是站稳了3300点,量能虽然不算完美,但是相对昨日有所放大,这部分多出来的量能就是突破在下午终于得到认可,既然如此场外观望的资金也终于吃到定心丸,将会被这一突破吸引而大举入市。

应对策略:3300点完全是市场公认的一个束缚,但是这层束缚一打开便如脱缰之马,这或许也正是国家为国企加速混改所做的一个准备,那么投资者可以充分抓住机会,积极寻找盘面热点并把握好板块轮动。

热点猜想:混改还将是下半年的主题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虽然说今日沪指大举突破了,但是盘面还是没有主流热点,太像俄国十月革命成功了,列宁还在国外流亡,但是这次突破又是为谁准备而且谁又是主流热点呢?无疑就是混改,因为今年是混改加速年,而15年的牛市也是为了国企改革而发动,所以混改将会是回归市场主持大局的主题。

应对策略:纵观混改的炒作好像只有两天,并且好像也就是中国联通和洛阳玻璃这两只个股,但是这炒的才是联通复牌的预期,真正的第三批混改名单还未公布!如果说有牛市,那一定是为混改而准备,所以建议投资者密切保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