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峡集团与中国人寿加强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小兵 2017-08-25 13:1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峡集团与中国人寿加强合作)

记者从三峡集团获悉,日前,三峡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琳与中国人寿集团总裁袁长清会谈时表示,双方将深入开展保险、投资、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合作。王琳还提议,希望双方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细化研究合作方案,为双方的全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琳表示,中国三峡集团在国内外水电、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发展迅猛,需要雄厚的金融支撑,希望得到中国人寿集团的支持与配合,加强资本领域与财险资金运用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推动国家清洁能源发展进程。他特别提出,希望中国人寿在保险、改革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加匹配的保障和支持,特别是加强在海外项目、海上风电的相关合作,为三峡集团“一带一路”重要项目和海上风电战略提供保障和支持。

王琳透露,此前,中国人寿集团在三峡工程、乌东德、白鹤滩、溪洛渡、向家坝水电站建设过程中曾给予中国三峡集团帮助。

袁长清表示,中国人寿将主动发力,认真研究合作方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人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