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早盘窄幅震荡 环保板块表现强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08-24 12:1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早盘窄幅震荡 环保板块表现强势)

沪深两市周四早盘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沪指盘中最高触及3297.99点,仍未能突破3300点关口。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86.42点,下跌0.04%;深证成指报10608.06点,下跌0.11%;创业板指报1807.24点,下跌0.01%。

盘面上,环保板块早盘大幅拉升,龙源技术、德创环保、环能科技等多股涨停。次新股板块表现强势,中科信息、澄天伟业等多股涨停。租售同权概念升温,世联行大涨7.27%。

跌幅方面,白酒板块领跌,沱牌舍得下跌3.21%,今世缘、水井坊等跌逾2%。券商板块回落,西部证券下跌2.45%。区块链、乳业、石墨烯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最新市况】

次新股集体下挫 艾德生物等多股打开涨停

午后,次新股集体下挫。截至发稿,中公高科、澄天伟业、艾德生物等多股打开涨停板,建科院、赛意信息、弘宇股份、惠威科技、双一科技、江丰电子、智动力、深圳新星等个股快速下挫。

消息面上,深交所午间公告称,中科信息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申请股票停牌核查,8月2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市场掘金】

ST板块持续走强 相关个股或重新站上风口

据了解,每年的半年报业绩披露期,也是ST股摘帽的重要时间窗口,与此同时,ST个股在此期间较大盘而言均具有超额收益。

下半年二线价值成长股或迎来机会

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呈现出以行业龙头、消费白马股领涨的结构性行情,市场主流投资逻辑开始向以价值为核心转变。展望下半年,机会大于风险,高成长、低估值及基本面持续复苏的公司成为基金配置重点。

近5日59只个股评级被调高至买入

近日,市场整体呈现震荡走势,但仍有部分个股被机构逆市调高评级至“买入”,显示出机构对这些股票后市表现的强烈看好。统计发现,近5日,共计有59只个股投资评级被机构调高至“买入”,或迎来布局时机。

【机构观点】

中泰证券:市场短期无虞 继续看好周期

市场短期无虞,继续推荐周期行业,尤其是确定性较强的有色中的电解铝、锌钴等板块、钢铁中业绩好估值低企业,煤炭中的焦煤、化工中的PVC、维生素等细分板块,看好券商和创业板中绩优股的配置机会。

爱建证券:股指短期仍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近期市场热点交替活跃但湿疹缺乏持续性,市场多空均表现谨慎,目前沪深市场中短期均线已形成了多头排列,市场上攻的意愿依然较强,股指短期仍有望挑战前期高点,但由于量能不济有所欠缺,因此预期短期市场宽幅震荡或难免,把握节奏控仓操作。

西南证券:部分短炒资金有撤离迹象 警惕风险

西南证券表示,沪深证券交易所接连表态,谨防部分机构的投机性和非理性投资行为。尽管大盘再度接近3300点整数关口,但自8月14日至23日,仅有一个交易日的两市成交金额处于5000亿元以上。部分短炒资金有撤离迹象,投资者需警惕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联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