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8-22 15:1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白酒表现暗示沪指回调在即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本来是一个沪指回调的日子,并且中国联通盘中也打开过一字板,但是市场的回封表现和对混改的想象空间之大,再度对沪指形成了一天的支撑;但是很多先知先觉者已经意识到,混改快要进行歇整了,而且沪指也将进行一个回调动作,不妨看看白酒板块的今日大跌,之前涨价题材杀跌之际,资金跑到这一板块避险,现在却是蜂拥而出,这只有两种可能,第一就是热点题材行情马上到来,市场资金出去抢筹,其次就是蓝筹要发挥其工具作用,下压指数进行调整,很明显连续上拉的沪指需要的就是后者。

应对策略:沪指今日本已回调又被拉回,全部都是混改人气使然,但是中国联通今日的开板已经让部分投资者认识到,这已经是一个惯性上涨,指数的回调即将到来,所以投资者不妨减仓以待回调低吸时机。

资金猜想:市场资金正在等待回调时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纵观今日盘面的领涨板块,一方面是前期的涨价资源,比如稀土永磁、小金属、有色冶炼、猪肉等等,还有就是金融权重,如银行、保险及其他,投资者都知道当下的板块今日领涨以后次日大概率领跌,想想今天这些板块明日领跌将会有多大抛压。沪指的继续缩量也正是场外资金的观望态度,那就是等待指数回调以后的抄底。

应对策略:市场连续缩量,场外资金尚在观望之中,投资者不妨也紧跟场外资金的步伐,反正盘面也不是特别好,也没有较为持续的热点,规避风险等待时机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热点猜想:接下来的市场热点将会是雄安新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虽然中国联通已经连续两个涨停,但是今日的盘面并没有较多的跟风力量,在第三批的混改名单迟迟没有公布,并且其它混改也很难得中国联通这样的模式,所以根据市场的选择和表现,期望终究是要跟随市场表现而动,这一热点将会告一段落。而雄安新区已经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规划部署,不久也将迎来真正的规划建设阶段,所以更换实质性受益标的以后,还将迎来一波大炒。

应对策略:混改的炒作没有形成较凶悍的板块效应,该板块成份股过多使得板块从来没有站到板块涨幅前列,也就预示着后市将会是间歇性异动,当市场预期实现和想象力兑现以后,这一板块很难起到一个带领大盘拉升的示范作用。而市场是一定会选择接下来的热点的,纵观整个政策面,这一重任非雄安新区莫属,投资者可以适当保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