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麦捷科技拟收购军工企业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周少杰 2017-08-22 08:2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麦捷科技拟收购军工企业)

麦捷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麦捷科技(300319)8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8月21日与成都金之川电子有限公司的股东李红雨、 成都金蔓共享贸易中心 (有限合伙)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拟以自有资金同时收购李红雨、金蔓共享持有的金之川55%股权、 12.5%股权。

据公告,经交易各方同意, 本次收购将以现金方式完成收购,有关股权转让的价款及支付条件等相关事宜,除本协议作出约定外,由双方另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进行约定。

资料显示,金之川经注册资本3000万元,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铁氧体软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等电子元器件及其应用产品、相关材料和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等。

金之川拥有多年高端磁性元件设计制造经验和健全的技术开发体系,是国内实力较强的综合磁性元件设计制造商,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 3G 及以上移动通信板块、光通信设备、泛载网络设备、高性能低功率多核高端服务器等。

目前,金之川在移动通信领域的客户比较稳定,华为、中兴、艾默生网络能源、三星和GE等国际一流品牌客户资源皆是其稳定的合作伙伴; 2016 年开始,其电感和变压器产品逐步拓展应用于手机快速充电器、光伏逆变器、充电桩和通信基站等移动通信、光伏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等新兴领域。

麦捷科技表示,公司积极在汽车电子、新能源和 5G 移动通信等新兴产业进行布局,这些市场领域对电源管理方面的电子元器件要求苛刻、需求旺盛,公司拟通过现金方式收购控股军工企业金之川,助于公司在高端电子元器件产业整合及转型升级,优势资源互补充分发挥协同效应, 完善在移动通信、汽车电子、军工电子等领域的产业布局,助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高端电子元器件企业。 通过本次收购将有本次股权收购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从而最终实现公司和全体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麦捷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