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滨江集团净利增3.6成 今年销售有望首破400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18 16: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滨江集团净利增3.6成 今年销售有望首破400亿元)

滨江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24亿元,这是滨江集团(002244)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的销售额。按照上半年31%销售增速,公司今年的销售额将首破400亿元大关。

8月18日,滨江集团公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49.7亿,同比减少4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2亿,同比增长36.5%。减收不减利的原因,一是综合毛利率改善显著,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提升13个百分点至43%;二是报告期实现投资收益3.2亿,同比大幅增长63%。

400亿元,是滨江集团给自己定下的2017年全年销售目标。半年报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房地产销售额创历史的实现224亿,同比增长31%。367亿元是公司去年销售额,若按照上半年增速,滨江集团的销售额将首破400亿元大关。

半个月前,滨江集团在25周年庆暨媒体恳谈会上,提出了2019年前后达到1000亿元销售额的目标。怎样才能确保千亿的销售目标,加大土地储备是必不可少。上半年,滨江集团通过合作拿地和项目收购等方式,合计新增计容建筑面积80.11万平方米。

据中信建投研报,目前,滨江集团的可售货值1523亿元,预计公司下半年将继续在深圳、上海、杭州及一些浙江发达县市补充货源,有望在今年底突破3000亿货值。

从区域布局来看,滨江集团的拿地项目,体现了公司着眼于北上深和长三角“三点一面”的战略,不仅在浙江省内多点开花,同时也斩获了上海和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旧改项目。年初以来,滨江集团共新增项目8个,是公司有史以来扩张力度最大的一年。公司计划全年扩张12个项目,6个在杭州、3个在上海、3个在深圳,力争获取20个项目。

根据杭州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开展杭州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五年攻坚行动(2016—2020年)的实施意见》,至“十三五”期末,杭州主城区将累计基本完成246个村的改造,其中214个村全面完成改造。今年7月,滨江集团通过取得项目公司股权的方式,参与杭政储出[2017]28号地块的开发。

中金公司研报称,滨江集团作为杭州当地的龙头房企,预计将积极参与到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去,公司在杭州的项目储备也将得到进一步扩充。

另外,通过管理输出和品牌输出,滨江集团获得稳定的项目管理服务费。今年上半年,公司共获得管理费收入2.6亿元,已与2016年全年收入持平。今年新增的合作项目,如深圳龙华城市更新项目、义乌项目、和杭28号地项目,均含有管理费收入,公司未来的管理费收入不容忽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滨江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