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川恒股份8月16日申购指南

来源:金融界 2017-08-17 08:0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川恒股份将于8月16日进行申购,川恒股份发行价格为7.03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原标题:川恒股份8月16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川恒股份将于8月16日进行申购,川恒股份发行价格为7.03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根据监管层安排,川恒股份将于8月16日(周三)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002895,申购代码:002895,总发行数量4001万股,发行价格:7.03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川恒股份申购宝典:

一、川恒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主要原材料、燃料中,磷矿石、硫酸、燃煤的采购具有区位优势,资源供应及时,节约运输成本。国内磷矿资源广泛分布于26个省区,相对集中于云南、贵州、四川、湖北、湖南5省,其磷矿储量占全国的77%,而且五氧化二磷含量大于30%的富矿几乎全部集中于该5省。公司联营企业天一矿业和绿之磷持有瓮安县玉华乡老虎洞磷矿的探矿权和采矿权,备案的老虎洞磷矿资源量合计为35,024万吨,属于特大型磷矿资源,公司未来发展所需的磷矿石供应能够就近得到充足的保障。除磷矿石采购全部来自贵州外,公司燃料采购也主要来自贵州,最近三年,公司自贵州采购燃煤的比例分别为70.27%、93.84%、78.33%;公司采购的硫酸全部来自贵州以及邻近的广西地区,最近三年,公司来自广西的硫酸采购比例分别为83.11%、64.62%、48.89%,公司采购的硫酸基本为冶金行业生产的烟气酸,烟气酸作为冶金企业的副产品,会计核算的成本较低,市场价格也相应较低。

2、公司自主开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半水湿法磷酸生产工艺技术,具有工艺流程短,技术水平先进可靠,产品质量好,总能耗低,生产成本低,生产运行平稳等优点。公司的半水湿法磷酸工艺装置是自主研发设计的国内首套单系列产能最大的半水湿法磷酸工艺装置,根据中国石油和化学联合会组织鉴定并出具的关于公司CH半水湿法磷酸成套技术开发及产业化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文件,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同类技术先进水平。公司依托自身的半水磷酸技术优势,采用传统法工艺路线生产磷酸一铵,产品(N+P2O5)总养分不低于64%,常态下可以达到66%以上,按有效磷酸一铵计主含量不低于83%,代表了目前国内粉末状磷酸一铵的行业较高水平。由于前端半水法磷酸具有的铁、铝、镁、氟、硫酸根等杂质含量较低的特点,因而可以制取纯度较高的产品,消防用磷酸一铵即是专门为ABC干粉灭火剂量身定制的专用产品,具有主含量适中、吸湿率低、水分低、粉碎性能好、流动性好、质量稳定等优点。

二、川恒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贵州省福泉市,大型磷矿山位于贵州省瓮安县。公司注册资本金3.6亿元,资产合计约20亿元,产销能力逾40万吨/年,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矿山开采、磷酸盐产品生产、磷化工技术创新、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建筑材料、磷营养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6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0.340.333.03%
每股净资产(元)4.413.7218.55%
每股公积金(元)1.32----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2.02----
每股经营现金(元)0.520.4320.93%
营业收入(万元)108,536.19110,333.95-1.63%
净利润(万元)12,233.4211,734.084.26%

三、川恒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