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火股份下属煤矿暂时停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8-10 07:4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火股份下属煤矿暂时停产)

神火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神火股份8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豫东监察分局《关于加强和改善安全管理意见的函》,公司下属新庄煤矿升级为煤与瓦斯突出矿井。新庄煤矿已按照来函意见实施了停产。

公告显示,新庄煤矿在按照《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的要求建立防突机构和管理制度,编制矿井防突设计,配备安全装备,完善安全设施和安全生产系统,达到《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要求后,经验收合格,再恢复生产。

2006年,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将新庄煤矿矿井生产能力核定为225万吨/年。新庄煤矿2017年1-6月份实现收入6.83亿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7.39%;实现利润总额1.69亿元,占公司煤炭业务板块利润总额的20.31%,占公司利润总额的19.44%。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计划,新庄煤矿2017年度预计实现收入10.76亿元,占公司预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46%;实现利润总额1.15亿元,占公司煤炭业务板块预计利润总额的9.96%,占公司预计利润总额的10.47%。

神火股份表示,新庄煤矿此次停产对公司的具体影响取决于其恢复生产的时间,公司将充分关注停产进展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