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四川地震牵动人心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影响-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09 14:2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川地震牵动人心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影响-上市公司)

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相关上市公司的影响及抗灾行动备受市场关注。9日,不少上市公司通过互动平台、公告等渠道回应了市场关切。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询问金徽酒:昨天晚上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金徽酒距离九寨沟很近,此次地震是否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司表示,昨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徽县距离九寨沟直线距离近200公里,有震感。目前公司全员在岗,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受地震影响。

有投资者向际华集团求证:据国资小新报道,新兴际华集团连夜召开应急救援大会,调集帐篷、应急救援抢险救援车辆、炊事车、医疗卫生车、净水车等后勤保障装备,召集应急救援队员。请公司详细介绍目前应急救援产业发展和组织动员能力相关情况及未来规划。

际华集团表示,公司及所属各企业在获悉灾情第一时间,立即按照新兴际华集团部署,落实九寨沟抗震救灾应急救援响应小组安排,及时与抗震救灾指挥部取得联系,责成公司川渝属地企业绵阳3536公司、重庆3539公司立即做好救灾物资准备工作;责成临近企业贵阳3535公司、贵阳3537公司、兰州3512公司、西安3513公司、西安3511公司、咸阳新30公司、运城3534公司、石家庄3502公司、南京3521公司等企业,迅速进行盘库清点,组织帐篷、棉被、毛巾、服装、鞋靴、救灾车辆等救灾物资发运。救灾物资将在抗震救灾指挥部统一调度下,按要求第一时间发送到位。

京东方A在互动平台表示,本次地震对公司的产线无影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相关报道】

宋城演艺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阿坝州九寨千古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九寨沟县藏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在地距地震震中较近。地震发生后,九寨千古情和藏谜景区第一时间有序组织上万名游客和员工及时疏散,在此次地震中,有一名景区实习员工不幸罹难,公司向其家人表示沉重的哀悼!目前剧院主体建筑稳固,景区内部分景观建筑受损。九寨千古情景区自8月9日起暂停开放、《九寨千古情》、《藏谜》暂时停演。

9日早间,大通燃气、雅化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未受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影响。

新疆公司中距震源最近的*ST新赛表示,公司目前暂时没有收到经营受影响的消息。

注册地在阿坝州的岷江水电今日对中国证券网表示,公司在九寨沟没有投资,当地发生的地震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龙汇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