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创业板指涨逾1% 互联网 金融板块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08-08 11:5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指涨逾1% 互联网金融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周二早盘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大涨超过1%。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73.05点,下跌0.20%;深证成指报10479.51点,上涨0.27%;创业板指报1753.08点,上涨1.19%。

盘面上,互联网 金融板块领涨,赢时胜、新力金融涨停,桐昆股份、恒生电子等涨逾3%。无人零售概念表现强势,科大讯飞大涨7.29%,远望谷上涨3.51%。猪肉板块早盘拉升,雏鹰农牧上涨8.05%,正邦科技、牧原股份涨逾7%。

跌幅方面,资源股早盘冲高回落。钢铁板块领跌,本钢板材、西宁特钢跌逾5%。煤炭板块调整,潞安环能下跌3.40%。化工、白酒、券商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相关新闻】

午评:资源股走势分化 创业板拉升涨1.19%

今日早间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盘中再次快速拉升上涨,指标股赢时胜率先涨停。雄安新区概念股受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消息影响,集体高开。资源股走势分化,有色金属板块冲高回落,钢铁、煤炭板块调整走低。临近区间收盘,猪周期概念股大幅拉升。

【外资加速抄底A股市场】

3300点附近海外机构唱多 三大数据解密外资新动向

近期,大盘围绕3300点震荡整理,市场中多空分歧也随之加大。在此背景下,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等在内的外资投行纷纷表示看多A股,而种种迹象也表明,外资正在加速抄底A股市场。统计发现,7月份以来截至昨日,沪股通、深股通合计净流入资金达349.88亿元。同时,有59家上市公司接待了海外机构调研。另外,在沪深两市已披露半年报业绩的上市公司中,有23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QFII身影。

【券商观点】

海通证券:主板轮涨明显 不惧短期波动

坚守价值风格,消费、金融、周期龙头保持均衡配置。目前家电、汽车、房地产、建筑、建材、银行板块的估值盈利匹配度较好,投资者可以坚守价值风格,保持均衡配置。消

天风证券:调整信号未现 周期股行情的两种演绎方式

进入8月份,市场尚未出现系统性风险信号,不必悲观,调整就是机会。持续推荐建筑类央企、券商龙头,增配航运板块。

国泰君安:周期与消费将交替表现

我们认为年内周期与消费将交替表现,目前正处于周期股第二波行情的中后段,而消费股的第二波行情正在酝酿中。重视二线蓝筹、中盘蓝筹、创蓝筹相对收益。龙马行情扩散过程中投资者应重视二线蓝筹、中盘蓝筹、创蓝筹的相对机会。

平安证券:强势格局远未结束

综合来看,上证指数有望继续创反弹新高。不同于前期的是,当前的市场结构更加均衡,强势格局远未结束。

国信证券:抓住高盈利低通胀窗口

当前各项宏观数据均显示经济复苏仍将持续,多数行业已经走出了下行拐点进入回升通道,上市公司二季度整体利润增速预计高于一季度。市场原先固有的“一季度是高点”等惯性思维将被逐步打破,下半年经济增速有可能进一步往上,经济复苏将开启A股市场新征程。

德邦证券:仍处于大箱体震荡格局

多方面技术共振,短期上证综指将由之前的上升趋势转入横盘震荡格局,然后再进行方向选择。大的形态上,上证综指目前仍处于大箱体震荡格局(3044点到3301点),短期会否打破这一箱体还有待观察。但如果往上能够进行多次挑战,后期突破箱顶也就会相对容易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本钢板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