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宙机械董事长张平和辞职 孙宝瑞接任

来源:挖贝网 2017-08-04 15:2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8月4日消息,近日征宙机械(83129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8月2日审议并通过公司原董事长张平和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选举孙宝瑞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自公司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由总经理刘庆德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挖贝网了解,孙宝瑞不持有征宙机械股份,刘庆德持有征宙机械2.45%股份,公司原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张平和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任命孙宝瑞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刘庆德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征宙机械表示公司对孙宝瑞、刘庆德的任命,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有利于公司后续业务和经营决策的实施,满足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本次聘任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张平和,男,1951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1976年9月至1978年9月于平原县政府组织的“7.21大学”学习;1996年3月至1997年3月于山东工业大学(现山东大学)学习;2001年4月至2001年5月于香港中国工业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学习;2008年11月至2009年11月于北京大学总裁研修班学习。1968年7月至1999年1月历任平原县机械厂车间主任、生产科长、生产副厂长、副总经理;1999年2月至1999年6月任征宙有限副董事长、副总经理;1999年6月至2011年9月任征宙有限董事长、总经理;2011年10月至2014年3月任征宙机械董事长、总经理;2014年3月至今任征宙机械董事长。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8-03/1501750865_54302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