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8-01 15: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证券和银行股透露出一些信号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沪指全天相对而言是最强势的,每次当投资者认为涨的太多而要回调之时,最后沪指总是在尾盘回应以一个小阳,并且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国家不会让指数涨起来,但是今日的银行和证券护盘沪指就说明了一些问题,国家队的眼里指数还是运行在可行的区间内,也正利用了人们习惯回调的惯性思维,在人们的犹豫中稳步推升,因而投资者可以忽略一下指数,而去把握盘面热点和个股规律来操作。

应对策略:沪指本质而言是一个股市收割机,一部分市场力量在里面是稳稳的获利,运行到高位再快速杀跌,从而一轮一轮地循环收割,投资者所以做的,就是在指数的上升通道当中轻指数而重个股,况且今日银行和证券护盘,大盘不会有系统性风险,抓盘面热点就成了投资者当下的首要任务,而不要在犹豫中浪费了行情。

资金猜想:场内资金还将围绕涨价题材做文章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年的炒作基调已经渐渐明朗,在证监会提倡回归价值投资下,涨价题材延续了蓝筹股的行情,因为这些都是行业和公司的实质性受益,有利于刺激公司的业绩增长。今年的涨价题材层出不穷,虽然今天是一个全体回调的格局,但无疑后市还将得到股市热炒,因为市场除此之外基本面没有热点可炒,今日沪指再度有所放量,相信有不少资金仍在低吸涨价题材股。

应对策略:大盘处在上升通道当中,也有量能保证大盘的良好运行,相关的热点也确定为涨价题材概念,在市场没有热点可言的情况下,回调便成了投资者的低吸机会,投资者不妨趁着相关涨价题材股回调,适当逢低吸纳迎接后市的再度卷土重来。

热点猜想:电解铝板块有望加入到市场热点当中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在提倡环保以及去产能的要求之下,电解铝由于供给的减少而价格大增,昨日该板块的神火股份、中国铝业、云铝股份封住涨停,并且观察龙虎榜可以得知,有非常多的机构席位增持,进一步显示了长线资金对于这一概念受益程度的肯定,该板块后市极大概率成为市场热点之一。

应对策略:涨价题材成为市场的投资风口,不仅满足了价值投资的理念,而且也有极强的市场人气,而挖掘潜在涨价受益概念就成为聪明投资者的首要任务,机构作为行业调研的前沿,很早就会提前布局,电解铝不断涨价,机构席位提前部署,已经预示了这一板块成为后市热点的潜力,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